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lamigo 封王!


今年的封王戰,
因為不再需要顧慮其他的點,
傻傻一個人,
就來拋彩帶了,

有多久沒進球場了,

上一次進球場看球,
是去天母球賽,

看的是兄弟象,

那個時候天母球場,
時常有居民抗議噪音問題。

今時今日,
不再聽過這個議題,
應該是沒什麼觀眾,
發出聲音了吧!

連封王戰都坐不滿啊!

但,
還是界外強襲球打在網上的聲音,
有震撼力;

還是和大家一起吶喊加油,
最熱血!


誰會知道這會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
不過今天就是有這樣的預感,
從小到大看過不少場球賽,
就是沒看過封王戰。

當統一獅最後一位打者擊出,
這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時,
不知那來的籃白傢伙,
伸出手套飛撲,
接下中華職棒23年的最後,
也是今年的最後一球!

雖然沒有搶到彩帶拋
球團也cost down太兇了點!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難得的經驗,
雖然獨身一個人,

但在熱滾滾的球場裡,
不覺得孤單了。

離場時,
問了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警察,
居然指這遠方的高鐵站要我走過去,
殊不知我來時沒有接駁車,

我就是走過來的啊!
害我小小浪費了幾分鐘,
正當奇檬子不太舒服時,

但多排了的這幾分鐘,
我就沒排上正規的接駁車,
到上了,球團體貼球迷,
派出了球巴,
接送球迷,

我就上了球員巴士了,
當了15分鐘的球星!



上球星巴士,
是小時候的夢想吧!
以前只能看著球星巴士,
目送球星離開,
親自上來,
感受其他人目送我離開,
別有一番茲味。

誰知道什麼是福,
什麼是禍呢?

這就是新創團隊最常出現的,
努力做A,結果發現小工具B才是大家要的!
最後還是硬扯上Lean Startup!

明天記得去買鞋!

後天星期六,
要不要去東港看燒王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