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有什麼比被APPSTAR逃汰的團隊,站在ANDROID 熱門榜上更讓評審們覺得礙眼的!<=本篇是崩壞文要充瀏覽量!

有什麼比被APPSTAR逃汰的團隊,
站在ANDROID 熱門 TOP10 上更讓經濟部及專家長官們覺得礙眼!

我還記得,
今年10月第一個星期一,
那是個風雨交加的早晨,

評審名單事前並未公開,
所以看到了7位評審之後,
而且裡面還有我認識的倫,

但我還是白目的在這裡發表,
有人會覺得是批判,
有雅量的人會覺得是建言的文章。
=================================2012.1101=


這是去年此時寫的草稿,
因為我覺得評審當時的眼界...

所以就寫了很批判的文,
後來又覺得太批判,
畢竟有認識的人當評審,
所以就沒有發表,

自然原先後面太點點的文字,
就先砍掉。

結果,時過境遷,
過了一年,
被逃汰掉的是AppStar啊!!!!
是AppStar啊!!!!

這不是酸文,
也沒把將當時入圍及得獎名單拿出來酸,
因為Developer都是好兄弟!

但重點是,
不見的那個,是AppStar啊!!!!

老早就寫過 TOP 10 的APP,

但Top 10也不代表什麼,
找到PMF才會是真的,
一定要持續加油才行!

最後,
小胖老師會說:「我必需殘忍的宣布,被逃汰的是................................. AppStar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