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創業論壇,常聽到的蠢問題




Wolke我當然不是什麼創業導師,
當然所有的問題,
創業論壇上的貴賓都有回答。
 
不過就是分享一下我在聽到這些問題時的一些看法。

問題1.
我的App(網站)上線一段時間了,
我要怎麼獲得feedback?

 W:
你應該問說為什麼沒有人給你 feedback,
很可能是因為,你做的東西取代性高,
或是根本沒有人用(沒市場),
建議你換個題目。

問題2.
我要怎麼行銷我的App(網站)?
W: 
有人用的東西,
行銷是事半功倍,
沒市場的東西就不需要浪費生命金錢行銷了。

問題3.
我有一個市場沒人做過的東西,保證一出來就大殺四方,可是目前進度還無法推出,因為...理由, 我該怎麼趕上進度?
這篇有分享:
今天去創業小講堂聽小光 林弘全 的演講 創業小講堂-創投心法:開啟與創投的對話 又一個姓林的

W:
沒有人做,90%以上是沒有人要,
趕快推出就對了!


問題4:
我有一個很好的idea,
如果我告訴你,
被你抄了怎麼辦?
你要先丟錢出來,
我才會告訴你,
然後你找工程師做,
然後你找人行銷,
你就會發大財了!

W: 
你的好主意,就留給你自已吧! 哈!
 99%的idea,決對有99%的人想過,重點是執行,然後學習。

======================
我也沒有去聽很多場,
不可能一直去聽這個都不coding,
會被美術美少女 鴨鴨 殺的。

以上只是我的淺見。
對了,最好笑的,
大約就是政府長官致詞時吧!
千篇一律,不著邊際;
永不犯錯,安穩退休。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