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流量、流量、流量的秘密 之 blogger SEO非常不給力

Bikini Model


Wolke 一直是一個直覺行動的人,

真覺大於一切,
是我個人的寫照。

就好像 mr. jamie 還不算很有名時,
我就加入了appworks 第二界,
後來又去第五倔

還有 蛋塔 我買了第一個、 鐵達尼 我第一個看......

總之,
我總是憑感覺看未來,

但這是非常不make sense的,
除了直覺比人強以外,

如果 要吃 創新科技業這行飯,
就得學著 經營一門生意,
得學著一切讓數據說話。

所以,
只憑著 先進者直覺 是不夠的,
還要有 經營的本事,

創新科技業的迷人之處,
就在於生意大小不在公司人多,
不在設備優寡,
而在leader有沒有sense,
就算facebook砍掉全部的員工,

只留佐伯克一個人,
fb依舊是fb,
這就是,
上市櫃、搞那麼多員工,
不過就是為了照顧初始股東

總之,
回到正題,
Wolke我有寫blog的習慣,
一開始用的是pixnet(走對了,而不自知),
曾經衝過日1000人流量,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後來不知道,
那根神經不對勁,
被blogger的完美後台,
給吸引了,
居然放棄了pixnet,
轉投blogger,
這是災難的開始。

講白的就是那時我並沒有 流量為王 流量分析的sense,
其實這東西也是我從去年底開始強迫自已要轉換,
從app的流量分析開始,

我開始學習著一切看數據,
讓指標說話,
當然所有指標的設立,
都是為了最終的價值轉換。

近日觀察到,
一個二年未更新的 pixnet blog,
所帶來的流量還 比我 時時更新的 blogger 強。

SEO Pixnet真的做的比blogger好多了,
總之現在回頭還不嫌晚,

所以,除了本站之外,
我將另外兩個 有在經營的blogger
轉投 pixnet痞客邦,
觀察過一個月後的效果如何?



本站為什麼不轉,
因為 javascript等支援
blogger還是比較好的。
pixnet會擋一些code啊!!! 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