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愛」愛的短片徵選活動。結果出爐之我見。

Wolke來酸葡萄一下,
三樣作品如下:

第三名:


第二名:



第一名:


評審好像非常喜歡短短畫面加文字,
尤其是第三名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用powerpoint轉avi出來的。
早知道啊!
輸了輸了。

這個滿遺珠的,
我覺的有拿第一名的實力,

比賽就是這樣。也別氣餒啦!

雖然心中小惡魔告訴我,
整部影片唯一的敗筆就是,
他沒放廣告啊!

如果前述邏輯確實,
那擠進第三名的捧友,
實在超乖的,
在最後一秒什麼資訊都上去囉!

如果這真是評審依據,
我還能說什麼呢!

當然評審有他的專業,

故此篇為瘋言瘋語。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

下面是我自已的小作,
粗工濫造,
對比其他朋友的大作,
沒得獎也沒啥好抱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